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移动迷宫】【Newtmas】美梦

*含剧透

*BE慎入

*别想多!Minho和Thomas只是好友!!

 

清晨的阳光总是慵懒的想让人翻身在温暖的被窝继续睡去,Thomas打了个哈欠,伸手抚上右边的床触手却是一片冰冷,他眨了眨双眸看着仅剩自己一人的房间,从被窝里翻身坐起,没被被子遮掩的上身未穿衣衫,肌肤上布满了吻痕,Thomas在全身镜中看着那人的佳作不由得轻笑出声。

 

随手从衣柜里掏出一件上衣穿上,Thomas把打开了一半的窗帘全都拉开好让阳光投入房间,明媚的晨光刺得他的双眸有些睁不开,顺着窗户看下去便是庭院,而庭院中,一个金发青年正身穿白衬衣黑长裤用手中的水管给前不久养上的花浇水。

 

“早安,Newt。”

 

听见声音的金发青年抬起头看向Thomas,站在花丛间的青年如同那些开着灿烂的向日葵一般毫不吝啬的绽放一个笑容。

 

那是Thomas这一生中看过最美的光景。

 

-

 

“醒醒,Thomas。”

睁开眼的瞬间头痛突如其来,Thomas用手狠狠揉搓自己的太阳穴想要把这令他烦躁的疼痛压下,“——Minho。”

 

“你还好吗?”从水壶里倒出一杯温热的白水,Minho看着半坐起的Thomas不由得想叹气,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变得这么瘦了。

 

“只是做了个美梦罢了。”从Minho手中接过杯子,Thomas扯动脸皮给了他一个细小弧度的笑容,许久没有开窗的房间中弥漫了一股潮湿的味道,床头边的台灯是卧室里唯一的光亮,“谢谢你来看望我,我好多了。”

 

骗人。

 

Minho终究还是叹了口气,他点点头拿起放在桌上的大衣,“我下次再来看你,好好照顾自己。”

 

随着房门的关闭,卧室又剩下了一人,Thomas低着头不知想着什么,房内压抑的静寂让他几乎喘不过气,伸手掀开身旁的杯子,Thomas看着被他摆放整齐的白衬衣,胸口几乎要裂开一般疼痛。

 

他伸手抚上那件白衬衣,闭上的双眸开始想象曾经与那人的一切。

 

“我想你了,Newt——”

 

门外的Minho静静的听着房内那人压抑的哭声,原本不确定的心也终于想到了导致这一切的原因,原本想推门进去的手却收回了。

 

哭累了,就睡吧,再做一场令人不想睡醒的美梦。

然后回归现实之后,好好的带着与那人的回忆活下去。

 

-

 

等Minho再见到Thomas的时候,却意外的在房间没找到他的人,床上的被子叠放的整齐,许久未开的窗帘也开了一半,空气中飘散着灰尘,Minho踏步到窗前把窗帘拉开来,视线却从窗外透了出去,落在庭院上。

 

身穿白衬衣黑长裤的黑发男子正手握水管给向日葵浇水,男子的侧脸在晨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模糊不清,许久的颓废导致他穿起那件白衬衣也显得空落落的。

 

Minho看了许久,一句话也没说的离开了。

 

-这场美梦,已经醒了。


评论
热度(9)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