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Newtmas·RPS】【Tholan】Kiss【短篇一发完】



*因为这张Gif而炸裂写出来的文

*D主动提出的,结果看Sa真的想亲上来就缩了!到嘴的鸭子飞了!!!!

*Thomas→Dylan

*Newt→Thomas


当带着灼烧他皮肤的呼吸打在他脸上时,Dylan已经后悔刚刚随口的玩笑,因为过于的接近双手都有些发抖,嘿!Dylan你知道你现在像个准备初吻的小屁孩吗?心中那个长着恶魔角的家伙叉着腰仰天大笑,得瑟的让Dylan想狠狠给他一拳,尽管那是他自己。

 

心里大喊着快停下但身体却不由自主地更加贴近那人,心跳扑通扑通的跳的飞快,Dyaln狠狠用左手掐了一把右手的手心才让自己把脸颊上的温度努力的压了下去,他抬眸看向离自己只有一拳不到距离的Thomas,突然觉得口干舌燥,还没来得及转开视线并飞快的逃开这个令他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就撞入了带着满满柔意的深海。

 

心脏猛地跳漏了一拍。

 

Thomas看着愣愣的与自己四目相对的Dylan,唇角不由得勾起了轻笑,当想推开这尴尬的令他有些心跳加速的场景时,视线从对方双眸中滑落到双唇,带着粉色的舌头从口腔中小心翼翼的探出了一小截头舔舐了一下干涩的下唇,下唇因为添上了唾沫在夜光的照耀下仿佛上了一层晶莹的糖水——显得诱惑极了。

 

Thomas紧紧盯着那人的双唇,突然觉得喉咙有些干涩发痒令他想咳嗽几声,但那会打破这个陶醉的画面,身子仿佛被什么迷人的东西诱惑了一般往前凑前了些许,这个动作让Dylan吓了一跳连忙装作没事一般轻笑出声的转开了头,Thomas看着Dylan的侧脸稍微眯了眯眼没说话,也展开了一个笑容仿佛刚刚只是一场朋友间的玩笑,紧握成拳的手却把他暴露了。

 

Fuck——该死的,刚刚差点就亲下去了。

 

互相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二人悄然的拉开了些许距离,坐在一旁休息的Lee却不怀好意的对Thomas笑了几声仿佛看穿了他心里想的事情,Thomas一边用吸管喝着矿泉水努力让自己躁动的胸口平静下来,一边装作认真地看着手中的剧本,Lee突然搂住他胳膊的动作让他吓得差点就跳了起来。

 

Lee感受到他身体的紧绷,原本还能从双眸的小缝隙中偷窥到那瞳孔现在连那条小缝隙都不见了,Lee压低了声音凑在Thomas耳边一手示意了背对着他们坐在导演旁边的Dylan,“嘿兄弟,眼光不错啊。”

 

Thomas抬手用手肘在Lee胸口上狠狠给了一击,“……我有那么明显?”

 

“没!你演技绝对没话说!但是凭着我在情场上踏步这么多时——咳,总之我一眼就看穿你和Dylan的那种情窦初开的气场了好吗,你俩刚刚的周围都快冒出粉红色的花了!”原本想要好好把自己在情场上的事迹说个遍的Lee在Thomas淡漠的眼神和稍微勾起的嘴角之下只能放弃的回归正题,“不过你俩刚刚没亲上还是蛮出乎我意料的。”

 

Thomas用眼神示意了片场上的人,“你确定?这么多人之下我敢亲上去那我脑子绝对是发烧了。”Lee耸耸肩把又绕远了的话题拖了回来,“我就想说一句,Dylan那种——你不早点下手估计以后连渣都吃不上。”

 

Thomas一边摆摆手表示自己会想办法的,一边在导演的叫唤下走向下一个场景的拍摄点,Lee看着他的背影默默地伸了个懒腰,心里为自己今后被闪瞎眼的生活点根蜡,嘴里还嘀咕着记得买个墨镜。

 

Dylan从洗手间出来便看见拐角处站着熟悉的身影,明亮的灯光把那人白皙的肌肤打的更是白了一层,他尴尬的用还湿着的手抓了把自己后脑勺的头发,想着打完招呼就闪人。但来人似乎并不想让他这么做,招呼还没来得及出口便被人抓住手肘一把按在了墙壁上,Dylan眨了眨眼睛看着把自己按在墙壁上的Thomas,想开口说点什么却是一句话都没能说出口。

 

因为他的双唇被一个不属于他的体温夺走了控制权。

 

半启的唇被人狠狠侵入,因为突如其来的亲吻而吓的紧绷的脊背被人轻柔的抚摸了一把,带着灼热气息的手大力的搂住不让他逃离,等这个吻结束Dylan还沉浸在震惊之中无法回神,他眨了眨眼睛看着Thomas半眯着的眼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和我交往看看吧,Dylan。”

 

-Fin-


评论(4)
热度(31)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