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极限挑战】【羊猪】【论坛体】写哥哥的同人文被发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②

前方排雷

*我不是二人的粉纯属在极限挑战被圈了所以各种习惯和OOC请见谅

*CP:羊猪

*文笔渣

*有BUG直接忽视,说了我也懒得改,宝宝任性

*第一章https://sezzjoker.lofter.com/post/45b68d_84c5ec7





卧槽YOOOOOOO!!!

№32 ☆☆☆ 妖艳小人妖 于XX:XX:XX留言☆☆☆


……根本就搞不懂为什么楼主会去YY自己亲哥是个Gay

还写文,现在亲哥看上去要弯了还很激动

不懂,呵呵。

№33 ☆☆☆ 路人甲 于XX:XX:XX留言☆☆☆


LS注意你的语气

№34 ☆☆☆ 本坛小傲娇 于XX:XX:XX留言☆☆☆


>33L


我觉得只要是我哥喜欢的,我就会去支持。

我哥不是那种对人特别强势的那种,总是很单纯,连我都骗过他好几次【打赌输了请我吃的】

而如果他真的喜欢上Z了,我想我会无条件去支持。

首先第一点,我对Z是有一定认识知道他这人的人品,第二点,在全世界都歧视你亲人,用话语去攻击你亲人时,你应该做的难道不是去维护去理解去安慰,而是不理解,不谅解,反而告诉他,你做的不对?


楼主觉得人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无论是暗恋也好之后在一起了也好没在一起也好

起码我们相恋过这就足够了

无关性别 喜欢就是喜欢


我能做的不多 也就是在所有人都不谅解我哥的时候 我能做到去支持他去包容他去谅解他 而不是和别人一样把他划在另外一个隔离空间


:)

反正楼主任性,33L你爱看不爱,不看拉到,o( ̄ヘ ̄o#) 

№35 ☆☆☆ 喜欢吃羊肉还是猪肉 于XX:XX:XX留言☆☆☆


支持楼主

№36 ☆☆☆ 所以后续呢 于XX:XX:XX留言☆☆☆


支持楼主

看前面一大段特别感动 都感觉要被楼主扳弯了 结果那个小傲娇真的是毁了一切

Pia!(o ‵-′)ノ”(ノ﹏<。) 傲娇个什么劲啊!论坛小傲娇都没你这么傲娇

№37 ☆☆☆ 所以后续呢+1 于XX:XX:XX留言☆☆☆


他是大傲娇

我是小傲娇

№38 ☆☆☆ 本坛小傲娇 于XX:XX:XX留言☆☆☆


大家好我是中傲娇:)

№39 ☆☆☆ 所以后续呢+10086 于XX:XX:XX留言☆☆☆


39楼别闹中傲娇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40 ☆☆☆ 妖艳小人妖 于XX:XX:XX留言☆☆☆


_(:з」∠)_你们好讨厌,楼主我如此深情的一大段话敌不过我哥

好好好你们这些小混蛋赢了我继续


35L我也说了,我哥的性格算不上很强势的那种人,就对什么人都很好很单纯给人一种我哥在无条件信任着对方的感觉_(:з」∠)_所以其实有时候我骗了我哥我也良心不安QAQ宝宝错了


所以当我哥很生气的喊出那句我想你了行不行的时候

我的心情仿佛duang的一样 不加特技的那种


然后?

然后我哥就挂电话啦:)

№41 ☆☆☆ 喜欢吃羊肉还是猪肉 于XX:XX:XX留言☆☆☆


呵呵我喜欢吃楼主你的肉

出来打架

№42 ☆☆☆ 别人家的哥哥 于XX:XX:XX留言☆☆☆


楼主出来打架

LS第一我第二:)

№43 ☆☆☆ 本坛小傲娇 于XX:XX:XX留言☆☆☆


我第三:)

卡的一手好楼啊楼主

话说楼主你哥的性格好YOOOOOO~

难怪你站Z X你哥

№44 ☆☆☆ 纯洁小女生 于XX:XX:XX留言☆☆☆


我不听宝宝要站哥我

№45 ☆☆☆ 哥哥X我(*////▽////*) 于XX:XX:XX留言☆☆☆


LS在做白日梦

过来我给你一拳让你清新一下

№46 ☆☆☆ 明明是哥X楼 于XX:XX:XX留言☆☆☆


LS重口味太可怕

№47 ☆☆☆ 妖艳小人妖 于XX:XX:XX留言☆☆☆


QAQ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们为什么要打我!

我哥他挂完电话就有工作出门了!当然没有然后啊!

宝宝委屈!

( >﹏<。)

№48 ☆☆☆ 喜欢吃羊肉还是猪肉 于XX:XX:XX留言☆☆☆


不听 就打你

№49 ☆☆☆ 楼主背锅 于XX:XX:XX留言☆☆☆


好嘛好嘛(ノへ ̄、)那和你们说说Z和我哥好了 总不能只闪瞎我一个

我哥是那种特别礼貌的男生

对前辈都是喊哥和带敬语的

然后随着Z来家里做客的次数越来越多,我哥有时候就开始故意小猪小猪的叫,最后还是被我妈说没礼貌哈哈哈当然现在还是叫小Z哥啦


而且怎么说 我哥和Z都不是喜欢粘人的那种但是他们两个感觉就是无时不刻粘着

我每次去找我哥,Z肯定在他旁边,之前就是吃饭的时候,他们两个就黏在一起了,然后原本我哥坐我左手边Z在我对面,然后吃完站起身收拾了下碗筷楼主视线撇过去他们又黏在了一起

谈恋爱了不起:)

№50 ☆☆☆ 喜欢吃羊肉还是猪肉 于XX:XX:XX留言☆☆☆


了不起:)

№51 ☆☆☆ 单身狗这就去死 于XX:XX:XX留言☆☆☆


了不起了不起:)

我和我男票都不会随时随地黏在一起

№52 ☆☆☆ 回去分手 于XX:XX:XX留言☆☆☆


了不起了不起:)

我和我老公都不会随时随地黏在一起

№53 ☆☆☆ 回去离婚 于XX:XX:XX留言☆☆☆


LS两个冷静啊哈哈哈哈哈!!!

№54 ☆☆☆ 带朕一个可好 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跟你们说!!!!!

我哥好像要和Z说什么大事一样!楼主我现在跟个老鼠一样躲在沙发后边

他们在客厅那边

怎么说呢就是我家沙发后面是走廊,沙发对面是电视然后电视后面有一个没卵用的屏障就是饭厅,他们就在饭厅那!

楼主我刚出去浪完回家!一进门就很高能的看见我哥抓着Z的手神色激动!


话说还有一件事就是 我哥皮肤很白 Z长得很黑就是那种黑夜不懂白的黑 你们懂吗

好像哪里不对

№55 ☆☆☆ 喜欢吃羊肉还是猪肉 于XX:XX:XX留言☆☆☆


我一开始很激动的!看到楼主说的话立马就喷了

是白天不懂夜的黑好吗!!!

黑夜不懂白的黑是什么鬼你告诉我!

№56 ☆☆☆ 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于XX:XX:XX留言☆☆☆


黑夜不懂白的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 ☆☆☆ 妖艳小人妖 于XX:XX:XX留言☆☆☆


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是毁气氛小能手哈哈哈!!!

№58 ☆☆☆ 本坛小傲娇 于XX:XX:XX留言☆☆☆


黑夜不懂白的黑也好

白天不懂夜的黑也好

我只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嗷嗷嗷!!!!

№59 ☆☆☆ 纯洁小女生 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艹我屮艸芔茻!!!

我哥亲上去了!!!!!!!!!!!!1

亲上去了!!!!!!!!!!!!!

我的眼睛没有瞎!!!!!!!!!!!!1


还有因为隔的太远所以楼主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_(:з」∠)_

№60 ☆☆☆ 喜欢吃羊肉还是猪肉 于XX:XX:XX留言☆☆☆


卧槽!!!!!!!

PS要你有卵用

№61 ☆☆☆ 本坛小傲娇 于XX:XX:XX留言☆☆☆


卧槽!!!!!!!!!!!!!!

PS要你有卵用X1

№62 ☆☆☆ = = 于XX:XX:XX留言☆☆☆


【第三章完结】https://sezzjoker.lofter.com/post/45b68d_8751be2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