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猫骨头:

介于很多原因,在被反应很多人都看不惯我的事实下,我将退出原移动迷宫粉丝群的群管理,然后Newtmas从原粉丝群分离了。

以后原群会禁CP并改造成演员电影群。请Newtmas(TNT)以及什么CP都吃的小伙伴来这个群找我们。我们会把所有CP的文图删掉转移到这里。

我会淡圈冷静一阵子,去思考为何我要在群主不在的大半年和阿七管理这个群,为什么要群宣,要出安利本,要做这次粉丝会的MV和画本。

我把原群的风气带坏了,这次的见面会礼物不好了,或是我自以为是,称自己是聚聚或者大大了。

熬了好几天,心乱如麻,除了欢迎你们加入新的CP群,我什么也不想多说。欢迎加入高冷的手癌之群 Ver2.0,群号码:489767460

谢谢还有人喜欢我,喜欢被很多人讨厌的,恶心的我QUQ我就是一坨狗屎,对不起所有人,对不起。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