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痞门绅士/OffKit】异地恋(超短篇)

To 池煜 030



圣诞节的这一天,Kit和家人一起去了国外探望生病的亲戚。

 

刚踏上这片土地就下起了雪,满街都装饰上了圣诞的饰品,小孩们抓着一包糖在街上奔跑玩耍,kit自己却觉得他和这个充满欢乐的世界隔绝开来了一般。

等到达亲戚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Kit的房间在顶楼,从落地窗往外看这个城市仿佛被灯笼罩了一般,雪花悄然飘落在地上,正当他对着窗外的街灯发呆的时候摆放在床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MerryChristmas。想我了吗?”

“今天射手需提防的星座是水瓶,所以不想。”

“啧。那边的天气如何?”

 

Off是他的恋人,原本二人已经预计好今年的圣诞节两人要怎么度过,突如其来的消息打破了这些计划。

“我刚到就下雪了。”

“呜哇,下雪啊。我也想看雪长什么样啊,对了我今天把家里的圣诞树整理好了,挂饰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挂上,还有邻居家今天居然邀请我去他们家吃饭,天啊这不是让我这个恋人不在身边的人伤心吗?”

 

那边的Off正自顾自的说着今天发生的什么。Kit嘴角带笑的听着他唠叨,他听着那边的声音,轻轻的在手机上盖上了个吻,仿佛这吻能透过这手机落在off的唇上一般。

 

“……信号不好?人呢?”

“啊我在,刚刚在收拾衣服。”

 

那边突然静了下来,kit看着窗外的热闹夜景也一言不发。心跳感觉越跳越慢,没有你在身边感觉世界成了黑白,连太阳也不肯给我一点温暖。

 

“我好想你。”

“想你。”

 

异口同声响起的话让二人都忍不住笑了。


“快点回到我身边吧,不然我快要疯掉了。”

“好。”我也是。 


好想你。

想见你。

想吻你。

想一直在一起。

一直一直在一起。


评论(2)
热度(7)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