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痞门绅士/OffKit】幼稚鬼(超短篇)

Kit最近多了个人肉闹钟,很烦人的那种。

 

每当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叫着早起的虫儿有鸟吃、啊不对反了,早吃的鸟儿有虫吃;楼下的流浪狗和被主人带着去散步的宠物狗打成一团;冷风从半启的窗户吹了进来,吹得Kit不断往被窝里缩,然后被那人抓住往怀里塞,塞着塞着唇就被堵住了。

 

当Kit感觉到呼吸被夺走时,抬起手想一巴掌呼上那人的后脑勺,结果被机灵的躲开然后那人就这么大笑着下了床往洗手间跑去了。Kit掀起眼皮的一小缝隙,从床头柜摸来了手机。

 

准时的七点人肉闹钟。

 

等Kit艰难的从被窝里爬出来,又跑去把那折腾了他一晚上的窗户关紧,磨蹭到洗手间的时候,OFF正刷着牙看着他眯着眼打哈欠的表情就笑出满嘴泡,还凑过去把嘴上的泡沫全蹭在Kit的唇上。

 

“找死啊。”看我一掌把你糊墙上,黏在墙上扯都扯不下来那种。

 

Kit用手背把自己唇上沾到的泡沫刚擦掉,结果又被OFF用双手按住脸然后唇上又被糊上了一嘴的泡沫,Kit看着眼前这人笑的一脸欠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刚想推开对方又被按住两个梨涡也遭了罪。

 

“得了你今天吃泡沫饱吧,还是我亲口喂得。”脸上被糊了一击爱之拳的OFF迅速刷完牙,然后靠在一边双手抱胸看着Kit洗漱。

 

“那你今天吃我的拳头饱吧,满满的爱意。”Kit一把揪住OFF的衣领把他扯过来,然后轮到他把满嘴的泡沫抹在OFF的唇上。“好吃吗,幼稚鬼。”

 

“诶挺好吃的,下次考虑下柠檬味。”

“我今天看到有芥末味的。”

“啊……你能刷芥末味的我就可以接受啊。”

 

两个幼稚鬼。【嗷叽好痛别打我


评论
热度(4)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