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痞门绅士/OffKit】花

【Pon:Kit!你知道吗!OFF失恋了诶!!!!他今天魂不守舍的,听别人说他昨天和Atrob告白了!似乎是失败了吧?】
【Kit:……他恋过吗】
【PON:啊也是,不过暗恋也是恋吧?】


Kit把手机揣进兜里,侧身躲在树荫处看着不远处坐在长椅上睡的一脸香甜的男生有些无奈,他觉得自己去把占卜预约全退了后跑来检查情敌告白失败后的心情这件事,根本就是给自己没事找事干。
说实在的,在收到PON的这条消息时。他胸口涌上的感觉不是没了竞争对手后松了口气的感觉,而是莫名的不知为何的松了口气,然后Kit觉得当时的自己大概是嫌钱脏了才会这么闲得慌的跑来偷看自己情敌、不对,是自己前情敌午睡的场景。他一边在思考自己今天脑袋是不是长洞了还是长OFF了,下一秒回过神来自己都已经跑到OFF的面前来了。


靠,自己什么时候学会的瞬移Kit自己都不知道!


OFF靠着长椅睡的很熟,唇还半启的也不知道等会会不会流出口水里,手里还抓着他的手机,手机界面显示是游戏人物死亡的画面,Kit看了看他这姿势,估计是玩着玩着游戏就睡着了。于是今天生了怪病的Kit不知怎的,就在OFF身旁坐下了,还侧着头一直盯着对方看,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估计是要看他会不会睡到流口水。
Kit看着off的侧颜,感觉胸口有些发烫,也许今天真的病的不轻。他开始想要摸摸off的眼睫毛,还想摸摸他的唇,流不流口水也好,他想亲亲off的唇。


——等等!!!什么?!?自己刚刚在想什么?!亲……亲off?!


这个想法一出现,kit就被吓得一下子从长椅上蹦了起来,真的是蹦的。然后这个动作的后果是他把off吵醒了,kit有些僵硬的停止了想要躲起来的行动,尴尬的转过身看着已经清醒了的off打了声招呼,“……早啊,睡的甜吗。”
“你看了多久?”
“……不久,大概就……两三分钟吧。”
“那我揍你两三分钟,你说久不久。”
“……久。”


而现在两个人尴尬的坐在同一条长椅上,中间隔着一大片银河,空荡荡的可以塞进一个世界。kit还在思考今天是不是真的病的不清,他居然想要亲OFF,天啊天啊,大概这货是给自己下了降头才对,没错肯定是这样。kit的思绪还在银河游泳的时候就听到坐在自己右手边的off打了个哈欠,于是他从银河里爬了出来,隔着河岸问。


“你昨天做贼了?这么困?”
“……你刚刚的行为比较像贼。”
好吧,kit理亏。他思考了下,决定直奔主题,“你失恋了?”
“谁失恋了?!”
“……PON说的啊。”
“他每次和Toy吵架都说要分居要分手,结果呢?你居然还敢信他。”kit荣获off白眼一枚,请再接再厉。
“那你今天整个人像丧尸似得,谁看到都觉得你失恋了吧。”
“……不是因为这原因。”
“那是因为什么?”
Off也不肯回答。


两个人再次沉默了,Off继续低头玩着他刚刚没通关的游戏,Kit也没事干,也就这么盯着他看,仿佛Off脸上能长出花一样。一开始off还不太在意,可是多次因为这股炽热的视线而让游戏Game Over他就有点不爽了,虽然他承认今天自己状态不佳,但肯定九成原因是因为这个人。

Off你这叫实力丢锅。【嗷叽好痛

“我没有失恋,我告白了,也成功了。”
“哈?”话题转变太快,Kit原本还在幻想下一刻Off的脸就要长出花来了,突然那花就咻的飞走了,也不知道飞哪去了。
“所以应该是你失恋才对。”
Kit看着Off的双眸,突然发觉自己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的喜欢Atord,起码他宁愿把Off的脸盯出花来,但换了个人又好像办不到了。可是听见off说告白成功了的时候似乎胸口又有些发疼,Kit想,也许降头开始作祟了。
“所以你要和我炫耀吗?炫耀你要和Atrob交往了么。”

Off把画面又变成Game Over的手机丢回了口袋里,稍微侧了侧身正对着Kit,“我原本以为我是喜欢她的,所以我和她告白了。但是就算是成功了,我也没有……开心的感觉你懂吗。所以我回去想了一晚上,我得知了一个结论。”
“什么结论?”
Off并没有直接告诉他结论是什么,反而是很认真的往前挪了挪,双手抓住了Kit的双肩。

【“Kit。如果你很喜欢的人,她不喜欢你,但是现在有个很喜欢很喜欢你的人在你面前,这样的话,能不能正负相抵呢?”】

Kit感觉Off抓住他双肩的力气有些大,还带着颤抖,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他直直的望向Off双眸的深处,里面没有恶作剧的成分反而让他感觉到,Off说的这些都是他的心里话,不是开玩笑。
“……所以这是告白吗?”嗓子似乎因为过于紧张而发干,胸口也起伏的厉害,似乎心里压抑着的情绪狂化了挣扎着想出来发泄,Kit有些担心自己的心跳声太大而听不见Off的回答。
“恩。”然而,Kit似乎有些多虑了。

他感觉刚刚Off脸上的那朵花就飞进了他心里,还扎了根。

-FIN-



小黑屋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不会再进去第二次:D

评论
热度(5)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