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移动迷宫】【Newtmas】月色下的舞曲

*糖卿在睡觉:D



Thomas站在宴会厅前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稍微整理了下晚礼服。岁月的雪花悄然的落在他的发丝上,尽管努力试图掩藏还是能看见雪白的发丝混杂在黑发中,过小的晚礼服勒的他有些难受,被岁月的沉重压得有些弯的背脊在今天挺得很直。

 

他长呼了口气,推开了宴会厅的大门。

 

小型的宴会厅人不多,站着不少他熟悉的容颜,Thomas在看到他们时都难免有些激动,“Minho,生日快乐。”他笑着把手中的礼物递给在他一踏进宴会厅就第一眼发现自己身影的Minho,多年的好友接过礼物拍了拍他的肩膀想说点什么,最后只有一声感叹。

 

Thomas笑着给了Minho一个拥抱,两个人就这么并肩拿着酒杯和所有熟悉又陌生的老友敬上一杯酒,Thomas有种错觉似乎今天的酒比以往的要苦涩些,仿佛那些不受控制涌现出来的回忆全滴落在杯中,又被他饮入了口中。

 

他拿着一杯红酒站在宴会厅的角落看着台上的Minho正和他不认识的人聊着天,似乎是工作上的朋友。Thomas感觉这过紧晚礼服勒的他有些呼吸难受的,他在角落看了看,推开了一旁的小门。

 

似乎是个小舞厅。

 

舞厅的四个角落都是一片漆黑,只有窗外的月色照亮了一些,正中间亮着一盏晶莹剔透的华丽水晶灯,浅白的灯光闪的他双眸有些发疼。Thomas靠在墙上看着舞厅的正中间发呆,房间良好的隔音让他处于一片寂静的环境中,他抬手把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后将空了的酒杯放置在地板上,然后漫步到水晶灯的正下方。

 

他挺了挺因为想起回忆又有些弯下的背脊,在空无一人的舞厅里哼唱起了小调,月色从透明的玻璃窗外洒了进来,有不少调皮的洒在了他的发丝上似乎也在一起合唱;Thomas抬起手,开始在水晶灯下旋转,脚跟和地板的撞击在为他伴唱。

 

今晚只有他一人,穿着去世的爱人对他而言过紧的晚礼服在浅白的月色和灯光下跳着只有一人的舞曲,观众是从窗外探进来的月色,试图偷看这带着悲伤又孤单的舞曲。

 

恍惚间Thomas仿佛看见了十几年前,那人与他跳的舞,也是在这样的月色下,当时他的世界里只剩下与他十指相扣踩踏着相同舞步的Newt。

 

只是后来,那人带着暖意的笑就只能永远停留在他的脑海中了。


评论(11)
热度(13)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