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Newtmas一周年同人本《Promise》一宣&印调

猫骨头:

Newtmas同人本《Promise》规格A5\20W字+7P同人图,一宣+印调。

详情见图。通贩时间12月8日-12月20日。收货时间12月底-1月初。

宣传文稿\图所有权属于作者,仅供参考,具体请等通贩主创介绍。

需要的小伙伴请在评论里留言(需要多本的请备注本数)

相约一周年,不见不散QUQ





画手阵(部分)

 @Tongue-舌叔叔  @时生-Mr. Partner in Crime-  @羊  @北辰南冥。 

写手阵(部分)

 @穗穗平安x  @余夕君  @御子漠-本体是只菠萝包  @苏陌懒懒子  @奇怪的表情包°  @THIRD PLANET  @Thomas_Gangster  @Newtina(猪猪) @却七  @Sezz_阿卿  @时生-Mr. Partner in Crime-  @db-halfaheart  @池煜抱着池鱼在吃鱼  @李草田  


【主创们,不转载一份吗QUQ】【懒癌】【请需要的小伙伴评论留言】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