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移动迷宫】【Newtmas】风沙

梗BY承君此诺

*Newt→Thomas

 

 

“OH,SHIT!”

 

两人在约定的地方汇合开始一起跑回幽地的方向,刚跑没多久Minho就见Thomas捂着眼睛一脸痛苦,Minho有些着急的连忙抓住他的手肘把跑速稍微调慢了些,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了?”

 

“该死的沙子跑进我眼睛里了!!!”

 

Minho楞了一下突然大笑起来,他松开抓住Thomas的手把跑速调回了平常的速度,一路大笑着似乎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你应该要习惯的哈哈哈。”

 

“麻烦关上你独特的背景音乐好吗,Minho你再笑下去你要看不见路了,那缝隙都要合上了。”

Thomas一边跑一边吃力的用正常的左眼看着路,右眼跑进的沙子让他不断的眨着眼睛试图让沙子自己顺着生理盐水流出来,然而他觉得自己都要流出真的眼泪时沙子还是依依不舍的在他眼睛里安了家。

 

迷宫里的风沙大的吓人,Thomas总害怕自己跑着跑着嘴里就揣上了一堆的沙子,以前他也不是没有被沙子折磨过眼睛,但这种感觉真的是没法习惯。他低头看了看今天因为摔了一跤而显得满是泥土灰尘的手,决定打死也要忍住洗完手再揉眼球。

 

等回到幽地的时候,Thomas已经满脸泪水了。那该死的沙子还与他在缠绵,正低着头打算去洗个手的时候却猛地撞上了前来找Minho的Newt,Thomas后退了几步差点摔倒Newt连忙伸手一把抓住他的手肘才没让Thomas的后脑勺或者屁股和地板亲密接触。

 

“Oh,Sorry……Newt。”

Thomas抬起头右眼还因为沙子的折磨而眨着,努力看清了自己撞到的人才发觉是Newt,他抬手拍了拍Newt的肩膀已示歉意后,转身准备去找水洗手,他感觉自己差不多要瞎了。

 

“Hey,你还好吗?”

可没等他迈开脚步就被Newt抓住了,金发少年看了看他右边脸颊的泪痕双眸有些担心,“眼睛受伤了吗?”没等Thomas回答,双颊就被人用手按住,Newt凑的太近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他就这么跌入Newt带着担忧的双眸中。

 

万劫不复。

 

“沙子在……眼里安了家而已。”

Thomas连忙后退了一步,试图挣开Newt还放在他脸上的手,但还没来得及逃开手腕就被Newt一把抓住。

“没事,交给我Newt拆迁队。”

 

带着笑意的话语凑了前来,Newt靠的太近,Thomas几乎只能看见他接近过来的唇,下一刻眼睛就被拆迁部光临了。眼睛触碰到吹气反射性一下子合上了,原本发痒的感觉消失不见,正当Thomas准备夸奖一下这个效率极好的拆迁部时,后背猛地被疯跑的Minho撞了一把身体不稳的往前靠了下。

 

眼帘上触碰到了温热又软的触觉。

 

那是Newt的唇。

Thomas这么想。

 

二人都愣住了,拆迁办也就这么停在了Thomas的眼帘上。Thomas感觉仿佛那温热传来了一阵电流,噼里啪啦的把他整个人都点麻了,完全动不了;而正当他准备一下子蹦到三尺远的时候,Newt动了,他顺着Thomas脸颊上的泪痕烙下一个个轻吻,最后停在了嘴角处。

 

双唇相贴的感觉让Thomas快要心脏跳动太快昏厥过去了。

 

刚从迷宫出来的Thomas唇有点干,而Newt湿润的唇就贴着他的细细轻蹭,舌尖滑过。这个吻很轻,但带给Thomas的却是重击,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被一箭刺穿了。最后Newt慢慢停了下来,随着Thomas轻轻推他肩膀的动作,二人相贴的唇也分开了。

 

Thomas睁开眼的那一刻就毫不犹豫的跳进Newt深邃的双眼中,他仿佛着了魔一般低喃着。

 

“我好像……喜欢你。”这大概是疑问句。

“我喜欢你。”这是肯定句。

 

-FIN-


评论(2)
热度(42)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