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移动迷宫】【Newtmas·PRS】【Tholan】我的肩膀借给你

*Merry Newtmas*

*超短篇注意


当Sangster第十七次被身旁的人撞到肩膀时,他抬手摘下了眼前的眼罩,飞机里一片漆黑偶尔有空姐走过的脚步声,他皱紧着眉把Dylan快要滑落下地的毯子拉到了对方的手边,低着声询问他怎么还不睡这件事。

黑暗中Sangster没办法看清他的模样,却还是能感觉到Dylan的大眼睛对着他眨巴了几下,“我的枕头漏在公司了。”

听到这话,Sangster愣了几下之后差点在安静的机厢里笑出了声,笑声被掩盖在他的手心中,肩膀因为笑而抖动着,这点让Dylan很不爽,他翻了个白眼后赌气的把盖在腿上的毯子拉到脸上,遮住了Sangster的视线。

Sangster连忙咳嗽几声把笑声咽了下口,但嘴角依旧上扬,他看着把自己整个人包裹着的Dylan好笑的伸手扯下了毯子,“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靠,如果你不嫌弃它不如你枕头的柔软性的话。”Sangster在Dylan狐疑的表情下拍了拍肩膀示意他真的不介意。

“Thanks!”Dylan把手中的毯子卷成了个球抱在了怀中,然后把头靠在了Sangster的肩上并且蹭了一下,这让看着他如同小孩一般动作的Sangster更是想笑出声,Sangster把自己身上的毯子横了过来,伸手分给了Dylan一半。

毯子并不小,但两个人只能勉强的盖上,Sangster只好稍微调整了姿势,让Dylan趴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只手从Dylan的背后伸过去搂着他的肩膀,闭上眼进入梦乡时,他迷迷糊糊的想着,这动作是不是有点像Dylan躺在了他的怀中阿?

 

而第二天醒来看到Lee的眼神和胸口上的重物,他更是验证了这个想法,Dylan抱着被卷成球的毯子半趴在了他的胸口上,二人一起盖着一张毯子,他的脸几乎是贴着Dylan的发顶,Lee看着坐在自己身后的两人,沉默的了片刻后在Sangster不准吵醒Dylan的眼神下默默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人生……真的是寂寞如雪。

 

 

-Fin-



评论(1)
热度(27)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