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移动迷宫】【Newtmas】情书

*Merry Newtmas*


  • 能听见我心跳的声音吗?

 

“嘿!Ably,这玩意能给我吗?”

正在清点笼子送上来的东西的Ably眯着眼努力在刺眼的阳光下,看清Newt握在手中的东西,他对Newt摆摆手后继续低头清点东西。

Newt见Ably同意便低头捣弄着手中的东西,其实他也不清楚这玩意是什么,只是最近过于无聊他实在没事做想要找点事情满足自己好奇心而已,正从袋子里顺来一根胡萝卜的Thomas嘴里塞满了胡萝卜,双腮鼓的圆圆的路过Newt身边时恰好瞧见他手中的东西,颇有兴趣的从Newt手中拿过研究了一下。

Newt被抢了东西也不气,看着双腮鼓鼓的Thomas大眼睛亮亮的看着手中的东西不由得笑,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腮帮子却被炸毛的兔子一手拍开了,Thomas三两口把嘴里的胡萝卜吞进肚子里后,凑到了Newt旁边低声告诉他这个玩意的用法。

“这个是录音笔,你按住这里,然后说话,再按一次呢就是停止录音,然后按这个键是听录下来的声音。”Thomas按下录音键说了几句话后又按了一遍,紧接着按了另外几个键,录音笔就发出了刚刚Thomas说出的话,他看Newt点点头表示明白了以后便把录音笔塞回了他的手里,“不要碰水啊,不然会坏的。”等说完话,他又一口咬在了手中还剩余半根的胡萝卜上,腮帮子又鼓了起来。

Newt随手把录音笔放进自己口袋里,看着犹如兔子一样的Thomas不由得笑出声然后抬手狠狠揉乱他的黑发,结果看他一口想咬过来的样子连忙大笑着跑开了,留在原地的Thomas用手扒拉着被揉得像鸟窝一样的黑发狠狠一口咬在胡萝卜上,结果一不留神咬在了自己手,疼得他呲牙咧嘴,没跑远的Newt看见他的蠢样后毫不客气地大笑出声,Thomas气的拿起一旁的棍子直接冲向Newt。

本来清点物品就烦躁的Ably看着打闹的二人更是头痛。

 

深夜的幽地漆黑一片,没有睡意的Newt从口袋里摸出了今天从Thomas身上抢过来的苹果,一边看着星空一边咬了口苹果,手却从口袋里摸索到了一个冰凉的物体,他拿出来一看愣了愣才想起今天的事情,他脑海浮现Thomas今天吃胡萝卜吃的像只小白兔一样就不由得低声笑出声。

Newt摩挲了下手中带着凉意的录音笔,轻轻按下了录音键。

月亮从乌云身后探出身来,侧耳偷听着树下人的低声说话声。

 

-

 

“嘿!Thomas!Newt叫我把这玩意给你。”Minho拍了拍刚准备完午饭材料的Thomas的肩膀,把手中那支冰凉的录音笔塞进了对方的手里,嘴里还嘟囔着什么,“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明明走几步路自己就能来给对方,干嘛需要我跑这个腿啊?”

Thomas看见来人连忙把刚刚偷偷塞进口中的樱桃快速咀嚼了几下咽了下口,   结果樱桃核噎在了他的喉咙处,凹凸不平的核咯的他喉咙生痛,他连忙从Minho手中夺过录音笔转身拔腿就跑,也不管身后Minho的大喊声连忙跑到一个无人的地方把噎在喉咙处的樱桃核吐了出来。

“差点以为要死了……”

Thomas咳嗽了几声让依旧有些发痛的喉咙稍微不那么难受后才开始察看手中的录音笔,恩……录音?

【咳,Tommy……啊,对着这样的玩意说话还是有点羞耻呢。Tommy,我喜欢你。可能听到这里你会吃惊,但是这是认真的告白并不是耍你,我喜欢你偷吃东西时鼓起的腮帮子,喜欢你睡觉时会说梦话的蠢样,喜欢你睡着睡着啪的一声摔下床的样子,喜欢你像个被气急了的小兔子一样举着棍子来打我。

厄,你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你?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第一次碰见你的时候,也可能是看你冲进迷宫的背影,又或许是你偷吃时的蠢样吧。

我喜欢你Tommy,如果——你也稍微有那么些许喜欢我的话,要考虑和我交往看看吗?】

Thomas觉得自己的脸几乎可以在上面煎肉了,他听着那熟悉的嗓音在录音笔里传入他的耳朵,心脏某个位置溶化成了一大片,心跳跳的飞快,他几乎想要立马奔入迷宫疯跑了几个小时,但身后传来的声音却让他的脑海一片空白。

 

“那么接下来,Tommy你的答复呢?”

 

-Fin-


评论(5)
热度(19)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