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_阿卿

【阿卿】杂食+挖坑小能手。最近主吃空松受和Arashi✧٩(ˊωˋ*)و✧!

【Newtmas】电车-第一站【架空AU】

*RPG游戏《电车》背景


-第一站-


Thomas坐在电车上,手中拿着连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车票。

今天睡醒他的脑海深处就发出一阵声音,声音控制着他从抽屉里翻找出这张车票并到达电车,等踏上电车他才猛然发觉不对劲。

电车上只有他独自一人坐在窗边的位置,窗外飞驰着森林的景色,风从半开的窗户中吹进了车厢内。带着细微雨后露水味的清风刮在Thomas的脸上带来细微的疼痛,他半咪起被风吹的发干的双眸,困意在脑海中逐渐蔓延甚至掩盖掉了心中的疑惑,原本半眯的双眸慢慢合上,Thomas靠着椅背让自己陷入也许美好的睡梦当中。


「列车即将开动,请乘客们坐好扶稳。」


睡梦是一片漆黑,时间在他耳边带着风声流逝,但仔细去听风声却仿佛静止不动,困意在漆黑中被吞噬,Thomas缓慢睁开双眸,眼前的场景却不是那个只有他一个人的车厢,原本还滞留着细微困意的脑海瞬间清醒,他慌忙的爬起来却发觉自己身处于一个与之前车厢同样大小的地方。

似乎是一件房间,窗户上挂着天蓝色的云彩图案窗帘,地板被铺上印有彩虹的地毯,天蓝色的婴儿床被摆放在房间的角落。

也许因为房间主人没空收拾,婴儿床上还罩着一个透明的塑料袋,婴儿床的旁边摆放着一个箱子,Thomas打量了下半开里箱子里的东西,都是一些给婴儿玩的玩具,这似乎是一间婴儿房,窗户外的阳光透过窗帘洒了一地。

Thomas努力让自己稍微冷静下来,自己是被绑架了?不可能吧。他迈步到窗户前一把拉开窗户,而玻璃窗户外的场景却让他惊的后退几步跌落在了地板上。

窗外是快速飞驰的森林,时不时传进耳中的况且况且……声告诉着Thomas,他依旧乘坐着电车,那么……这个婴儿房又是怎么回事。

窗户的旁边伫立着一扇木门,木门的旁边墙壁上被用红色的油漆写上了一个数字【0】。Thomas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木门上,他连忙从地上站起身来一把拉开木门,出乎意料的是木门外并不是正在行驶的电车场景而是另外一个房间。

Thomas几乎被这一切搞昏了头,他咬了咬牙,不顾一切的跑进了另外一个房间时耳边突然响起刺耳的铃声,他知道这声音,是电车启动前的响铃,这真的是电车上吗?

还没来得及打量房间内的场景,他的身后突然传来男人的声音。

“列车已经出发,中途无法停下。”突如其来的嗓音吓了Thomas一跳,他连忙回过头却见一个身穿白衬衣黑裤子脸上带着面具的男子出现在了他的身后,男子似乎对他的戒备毫无反应,只自顾自的说着话。


“两个人笑。”

“一个人发抖,一个人哭泣。”

“两个人前进,一个人停下。”

“剩下一个人。”

“前往终点。”


Thomas听着人的嗓音脑海变得模糊,他的脑海中突然浮现了一个人微笑的画面,那个人有一头宛若朝阳般灿烂的金发,眼中的温柔让他的心猛地跳了起来,但他却想不起他是谁;为什么会在他的脑海中;又为什么如此熟悉。


“这里是哪里?”

“列车在前进,穿过隧道,开过田野,途径小溪。

不断的前进。

然后你就会明白的。

再见,等会见。”


随着道别的话语落下,带着面具的男子往后走进婴儿房,木门在Thomas眼前合上,等他想去拉住那个男子问清楚事情的时候,木门却并没有因为他大力的拉扯而动弹。木门的旁边墙壁上,被人用红色的油漆写上了一个数字。



「6」

 「6号车厢」



-Fin-


评论
热度(12)
©Sezz_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